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的安装与保养

TAG:
更新时间:2015-9-11 8:05:16   来源:

       把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机座放在平台上,先将相匹配的两根长力柱拧紧,并将拧紧在底座上。取一根短的带有螺纹支柱,与电机连接紧固。参照说明书,将升降支架套入已固定在底座上的支杆中,并调节到适中的高度将升降支架固定紧。松开升降支架支杆固定端的调节旋钮,可以将电机上、下调节不同的高度。参照说明书将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电机及连接电机的支杆固定端在升降支架上,并固定紧。松开升降支架电机固定端的调节旋钮,可以前、后任意调节电机的角度。并减少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轴承的磨损,在通常情况下,请使用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在与底座垂直的情况下工作。为保证本机运转平稳,各联接点用力固定。
  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使用维护:
  1、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采用单向三线制,所需的电源插座规格为220V、10A三孔插座,插座必须有良好的接地。严格注意不能接多错接地线。
  2、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在接通电源前,请认真检查调速控制箱电源开关是否处于关闭状态,调速手轮是否处于起始位置,避免由于电源接通本机突然起动,造成缓慢地按顺时针方向转动,电机开始起动,直至调到实验所需要的转速。
  3、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的剪切乳化搅拌工作头严禁离开液体介质运转,避免高速运转损坏轴承,造成机械故障。
  4、顺流实验室乳化机配置的工作头定子,应根据实验要求选择合适的定子进行实验。
  5、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工作完毕后,请将调速控制箱的调速手轮退到起始位置,并关闭电源开关、切断电源,拔出插头。并及时清洗搅拌工作头上的各个零件,便于下次使用。
  6、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较长时间停用,在使用前应进行保养检查,特别是在电气安全性能方面,可用欧表检测绝缘电阻。
  7、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在电极上的电刷是易损件,用户应经常进行检查,在检查时,请切断及时更换,拔掉插头,旋下电刷盖,抽出电刷即可。
  8、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使用时,如出现电机不运转,应先检查电源插座是否有电源,接插件是否有松动,电刷是否接触良好,搅拌工作头的转子与定子是否有卡住,排除以上故障后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仍不能正常运转,应请专业人员维修或与制造商联系,切勿请不熟悉湿粉高效高剪切乳化机性能的人员拆装,以免造成事故。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