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早知: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技术不断前行

TAG:
更新时间:2015-9-10 8:02:38   来源:

      在食品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讲究食品的色、香、昧和营养保健,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能给人们带来更高质量、高品味的食品,因而其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地位也就越来越重要。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也在不断进步。
  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在当代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已经渗透到许多领域。比如纺织行业用的助剂,在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使用前必须乳化,以提高助剂的效能。又如燃料添加剂就是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在燃料工业的新突破,可大量应用于汽车工业以及其它需要燃料的场所,改善燃烧过程,提高热效率,因而燃料乳化的研究很有前途。
  从一个最常用的乳化技术应用的例子,即在炼乳中的应用,我们可以了解乳化作用、机理和功效。谈炼乳(指不加糖炼乳)长期放置后,上层容易出现烯奶油层,可因振动而形成奶油粒,使其商品价值大大降低。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处理,可以使脂肪球变小,增加其表面积,从而增加脂肪球表面的酷蛋白吸附量,使其比重增加,上浮能力变小,同时使脂肪球表面张力减小,使其重新聚集的倾向减弱。另外,湿粉真空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还可改善乳制品的消化吸收性能。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