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需要保养来避免故障

TAG:
更新时间:2015-8-13 7:48:29   来源:
      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是乳化设备中很实用的一款设备,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非常稳定。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和普通的高剪切乳化机在工作原理上基本是相同的,但是在性能上却有很大的不同。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可以配置一套或者是多套的转子还有定子,从而让乳化的效果得到有效的提升。
  在生产工艺上,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可以实现连续的生产,所以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还可以叫做连续式的乳化机。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可一边进料,一边出料,因此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最大的特点是在生产的工艺的流程中不采用研磨的介质,速度快,效率高,节约耗能,将剪切、分散、乳均、均质、混合、破碎,输送等融为一体。
  我们在使用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时,常常会碰到机器出现故障,所以要经常对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进行保养哦!
  第一,为了保持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效率,必须保持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干净。
  第二,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过程中严禁反转,在启动电机前需再三检查。
  第三,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中如果轴处有液体渗漏,必须停机调节机封的压力。 
  第四,物料的介质不同,进出口过滤器必须作定期清洁。进入工作腔内物料必须是流体,不允许有干粉料、团块的物料直接进入机内。 
  第五,使用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前需确保设备和电器控制系统的安全。 
  第六,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配件如发现磨损过大、应及时更换相应的部件。 
  第七,使用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时应避免空机运转,以免使物料在工作内产生高温或结晶固化而使设备受损! 
  第八,湿粉黏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过程中如出现异常声音或其它故障,应立即停机检查,待排除故障后再运转。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