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安装调试及开机说明

TAG:
更新时间:2015-8-12 8:00:17   来源:

 

  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由预处理锅、主锅、泵、液压、电器控制系统等组成。水锅与油锅的物料经充分溶解后被乳化吸入主锅进行混合、均质乳化。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利用高剪切乳化器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致另一个连续相中,其利用机械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撞击撕裂等综合作用,瞬间均匀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无气泡细腻及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安装调试及开机使用注意事项
  a. 检查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各个部件,确保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完整!
  b. 仔细阅读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说明书。
  c. 给乳化锅,水油锅夹套加水。
  d. 接线后要检查电路!
  e. 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切削头由于转速极高,不得在空锅状态下运转,以免局部发热后影响密封程度。
  f. 地线可靠接地,保证用电安全。
  g. 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均质器轴端看为右转,每次电机接线后或长期不用重新起用时都应点动试转,确认无误时再正式让均质器运转。
  h. 每次搅拌启动前都应点动,检查搅拌刮壁是否有异常,如有应即刻排除。
  i. 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的搅拌抽工作前一定要检查锅是否与锅盖平贴,锅口、料口盖等是否盖严, 密封可靠。
  j. 泵在关机前,应先把泵前的球阀关闭。
  k. 泵在均质锅密封状况下方可启动运转。如有特殊需要敞通大气启动泵,运转不能超过3分钟。
  l. 在进行任何维护或清洗之前必须切断设备接入电源。
  m. 绝不可在湿粉粘稠体高剪切乳化机运行中将手伸入釜内,以防发生意外。
  n. 运行过程中如有异响应立即停止运行,待查清原因后方可开机。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