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细化效果行业领衔

TAG:
更新时间:2015-8-3 9:08:57   来源:
      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是指物料在真空的状态下,利用高剪切乳化器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致另一个连续相中,其利用机械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液力剪切。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离心挤压撞击撕裂等综合作用,瞬间均匀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无气泡细腻及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为双向吸料,爪式结构。它比单向吸料结构更合理,效率更高,无循环死角。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细化作用更为强烈。这是因为工作阀的阀芯和阀座之间在初始位是紧密贴合的,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只是在工作时被料液强制挤出了一条狭缝;而离心式乳化设备的转定子之间为满足高速旋转并且不产生过多的热量,必然有较大的间隙(相对均质阀而言);同时,由于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的传动机构是容积式往复泵,所以从理论上说,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可以无限地提高,而压力越高,细化效果就越好。 
  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可以用于研究、试验开发及小批量的生产、并适合于在台面上使用,被浸湿部分均使用不锈钢材质,易于拆卸,方便了操作过程的快速清洗,搅拌头部份配有三种可以互换的定子头,并配有轴向上下升降装置。典型的应用包括从生物学中的细胞破碎到化学体系中多种反应物的乳化。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由1-3个工作腔组成,在马达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狭窄间隙中高速运动,形成紊流,物料受到更强液力剪切、离心挤压、高速切割、撞击和研磨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乳化、破碎的效果。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被加工物料本身和物理性质和工作腔的数量以及控制物料在工作腔中停留的时间决定了粒径分布范围及均化、细化的效果和产量的大小。
  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总体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噪音低及运转平稳等优点,其具有最大的特点是在生产工艺流程中不研磨介质,集高速剪切、分散、均质、混合、破碎于一体剪切机头采用爪式、双向吸料结构,避免了上部物料难以吸入而造成的死角和漩涡现象,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强劲的剪切力,剪切率更高,剪切力更强。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在高速、强劲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得到分散、混合、乳化。湿粉浆料高剪切乳化机具有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种或多种物料均质、溶合到单相或多相介质中。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