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配置还需逐步完善

TAG:
更新时间:2015-8-2 8:20:38   来源:
     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具有混合均质的功效、又有分散乳化的性能、再有强劲而多元化的粉碎研磨功能。从吸料到混合、从剪切到粉碎,从每道制造工艺到每个设备零件它都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创造性。它以十分强大的生产能力和超越时代的先进性能,真正实现了分散乳化、均质混合、粉碎输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先进设备,它以优越的性能和超强的机理,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乳化机,高剪切乳化机普通胶体磨和一般设备所无法解决的技术性难题,并且它还可根据物料不同的介质、不同的颗粒、不同的粘度以及不同的生产工艺要求量身定尺随您而变,制造出最适合您的各种型号的先进设备,彻底解决后顾之忧。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相不溶的。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从而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瞬间均匀精细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是为批量生产而设计,采用爪式咬合、双和吸料结构,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避免了上部物料难以吸入造成的死角和漩涡现象。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剪切力更强,从而使生产效率和分散乳化品质得到提高。
  高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需要摆脱低产能,提升速度,从而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其次,设备的配置要逐步完善,清洁系统、过载系统,尤其是检测系统的选配系统少,体积过大的现状需要进一步改善;同时,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加工要进一步改进;最后,设备本身的安全系统希望能够更加完善,一旦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停止运作,希望能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保护电机。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设备属于硬件,要将它的优势发挥到最大,还需要有相应的软件与其相配备。这包括一整套的维护、维修、管理措施,还要有专业素质的人员配合。对于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具体情况,建立优良的设备管理制度。
  在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推动物料作离心运动,使转子中心的锋刃、撞击、切割、撕裂的粉碎。与此同时,不可小视的翻江倒海般的液力剪切同步发生作用,也就是灌装封尾机剪切与液力剪切同时在作用,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使颗粒间互相研磨、撞击。反过来,一些被负压洗礼过的粒子变得更容易被分散,细小固体颗粒与液滴的亲和与排斥不断进行,从而分散乳化,便在不知不觉中一次性完成。
  湿粉变频调速高剪切乳化机是由驱动马达、轴承座、乳化机头等组成,物料接触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经锻造后精密组成。微化机头的转定子通过特殊锻造后内部金相组织更紧密、更加耐磨耐腐。在制造工艺上,严格把关,层层落实,每一个部件都必须由精密的数控加工中心制造完成,整机质量已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