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发展四要求

TAG:
更新时间:2015-7-29 9:33:04   来源:


  目前,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任重而道远、空间广阔,究其主要原因是我国人民消费的食品大多是来自农业的未加工食品,每年因缺乏必要的食品加工机械使食品资源不能直接加工、贮藏、保鲜而造成的损失高达几十亿元,未能深加工综合利用而造成的资源浪费损失更高,因此我国高压均质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一、创新促进发展
  我国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制造业的产品,能跟上国际先进水平的不少,但真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创新的产品却是甚少。这里所说的“跟”字,是“跟进”甚至是仿制,而创新极少。所以,我国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制造企业要从创新的角度,从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来开发新产品,开发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先进设备,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国产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制造业的提档升级。
  二、政策引导发展
  我国各地政府部门非常重视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加工行业,这在客观上为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及政策环境。 
  三、技术支持发展
  我国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起步较晚,发展较慢,也在不断的摸索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目前我国高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仍处在起步发展的阶段,市场尚且处在不稳定时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国的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要想取得长足发展,企业必须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及产品质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通过自身研发和引进技术逐步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必须不断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和完善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标准,确保行业在规范化及标准化的市场中发展。
  四、渠道赢得发展
  除此之外,企业要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避免产能过剩,产能过剩便会引发价格战,这对整个行业不利,必须建立良性竞争的市场氛围,让企业在良好秩序的环境中公平竞争。我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及生活方式不同,这要求厂家必须多方调查,针对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开发出适合当地需求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用户的需求。企业要加强市场推广及服务渠道,加大对宣传推广及服务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应量力及知名度,生产处质量过硬的产品,使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市场中占得先机。
  只有做好上述几点,才能确保湿粉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