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形势

TAG:
更新时间:2015-7-30 8:59:43   来源: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我国加入WTO和经济发展对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提出的更高要求,将使我国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结构调整虽然初见成效尚无根本变化,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不强,从业人员众多,劳动生产率低下,资金短缺,资产负债率较高等因素,制约行业发展。 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日化护理品;涂料油墨;纳米材料是近期国内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市场需求的主体。
  要开新天地,必须理性地分析新形势、新时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理性地分析企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优势与不足,理性地认识市场,为塑造企业新形象而奋斗。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拉动下,经过全行业的努力,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经济运行的态势总体上是比较好的。今年上半年工业总产值(不变价)比去年同期增长17.71%。
  行业重点联系企业(142家)的统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了28.48%;产品销售收入增长了21.58%;亏损额比上年同期减少了77.91%;经济效益综合平均指数为45.44%,同比上升了22.19个百分点。这一切都说明行业经济运行状况良好,主要企业的订货额饱满。因此可以预计下半年形势仍将不错,年增长可望在15%以上。
  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在生产形势好的局面下也隐含着许多东西,可否用“喜中含隐忧”来概括。 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是受投资拉动的产业之一,对投资的依赖程度很大。国家投资重点、市场需求变化,对湿粉无级变速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影响较大。当前,我国制造业已经从以扩大生产规模为主向以对生产过程进行现代化改造为主的新时期。装备需求也从“量”转向“质”。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