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效型设备-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5-7-28 10:23:05   来源:

  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集混合、分散、破碎、溶解、精细、解聚、均质、乳化为一体的高效型混合精细乳化设备,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的主要工作部件由定子、转子组成。定子在转子快速运转的离心力和液力作用下,将物料进行强烈剪切、离心挤压、撞击破裂、液层磨擦、湍流均匀等综合作用,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等多种介质在瞬间均匀精细、分散乳化。经过往复循环,使原来的产品达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是一种代替砂磨机、球磨机、胶体磨的新一代高效型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 
  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也是用于连续生产或循环处理精细物料的高性能设备,在狭窄空间的腔体内,装有1-3组对偶咬合的多层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粒径分布范围也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的长期稳定的产品。
  湿粉低速高剪切乳化机应用领域
  精细化工:颜料、染料、塑料助剂、纺织助剂、胶黏剂、树脂乳化、硅油乳化、热熔胶、密封剂、胶水、浆料、整理剂、表面活性剂、均染剂。
  石油化工:润滑油、重油乳化、柴油乳化、改性沥青、催化剂、蜡乳化等。
  生物医药:注射剂、抗菌素、药乳液、药乳膏、保健品、微胶囊乳化、细胞组织破碎等。
  涂料油墨:印刷油墨、油漆、乳胶漆、建筑涂料、纳米涂料、光固化涂料、涂料助剂、碳黑分散、打印墨水、釉、膨润土等。
  农药:杀虫剂、除草剂、药乳油、化肥、农药助剂等。
  纳米材料:纳米材料的分散、解聚等。
  食品工业: 果汁、果酱、冰淇淋、乳制品、食品添加剂、茶饮料、巧克力、豆奶、香精、牛奶等。
  日化产品:液体洗涤剂、面霜、唇膏、洗面奶、硅油乳化、日用香精、护肤品、化妆品等。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