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国内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发展

TAG:
更新时间:2015-7-20 9:30:07   来源:

 尽管咱们在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品种和技能上仍是对比完全的,可是相对比国外标准不行完善;首要的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所出产的商品开展趋势优胜,可是辅佐机械仍是较为落后的;并且高端的商品和自动化商品都很缺少,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的份额偏低。中国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大多数的公司都是归于国家的公司,所以许多时分会被国有体系所束缚,机制不行灵敏,整个工业的开展速度和新商品的开发速度比较国外水平都对比慢。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商品质量与稳定性需求再更进一步的进步和改善。当前国内外职业的竞赛进一步加重,无序的竞赛与不公平竞赛开端昂首,新的竞赛者不断涌入这个职业,整个格式面对被从头调整的趋势。
  随着涂料、油漆业的飞速发展,对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需求的开始增多,对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之中。特别是大规模的生产企业,对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效率、灌装精度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客观的来说,现在我国的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总体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与国外的产品相比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产品中缺乏高端设备、技术含量不高、缺乏创新是目前国内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发展中的软肋。但是我们公司是具有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科研院所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多年积累的丰富产品群和一支具有本行业数十年开发、生产经验的高技术人员及丰富管理经验之团队,以先进可靠的产品来满足国内外市场。
  产业结构同质化严重的国内乳业竞争的焦点都集中在奶源争夺、市场抢占和技术升级几个方面,除少数几家乳业巨头外,大多数乳企都在寻找着将自身有限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经济效益的有效方式,寻找生存和发展空间。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面对诸多不利因素,最紧迫的是改变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中各企业的发展方式,企业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去审视和解决好各类矛盾及问题,转变发展理念,强化自主创新,增强市场意识,大力推进国内湿粉手提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发展。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