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技术的发展所集中的几大方面

TAG:
更新时间:2015-7-19 8:31:33   来源:
      今年,国际乳化机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很多乳化机都造成积压现象,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是其中一方面,市场淡了许多,很多厂家都承受不住压力而放弃了这个项目,就连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百度指数也从六百多降到了三百多,网络点击量也少了很多。
  随着社会需要的不断增加,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在使用性能、成品质量、使用寿命等问题上面临极大的考验,因此,各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生产企业都在加大自身研发力度,不断完善设备在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工作时的粉碎力度、粒度分布、粒型晶型等调节控制技术,以求达到更高效的生产。
  这就要求各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生产企业要对超细粉加工生产设备的环保低耗性能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改进,力争在我国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生产技术上达到低耗能、高产出、无污染,成品物料粒性好,分散性好等独特的性能优势,提高我国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的竞争力和占有率。因此,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的发展应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开发与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相配套的精细分级设备及其它配套设备。
  (2)提高效率,降低能耗,不断提高和改进高压均质机设备。  
  (3)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与工艺研究开发一体化。  
  (4)开发多功能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和表面改性设备。  
  (5)开发研究与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相关粒度检测和控制技术。  
  (6)未来非金属矿物原料或材料总的发展趋势是高纯、超细和功能化。  
  (7)现代生产不仅追求生产高效和成品质量,同时也在向着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在食品、药机行业亦是如此。  
  由于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在各行各业的普遍使用,因此国内外对湿粉手提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研究与发展均很重视。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