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如何选择最好的方式乳化

TAG:
更新时间:2015-5-30 7:41:07   来源:
     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使得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同时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也被改变为多种形式得到使用.
   1. 普通的乳化选择一般的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成套设备就可以了,这里不再讨论。
   2. 改性乳化分为两种操作方法:内掺法与外掺法。内掺法是将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水溶液、胶乳一起混合进入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里面。但是这种生产方法就要增加两种设备:输送设备与胶乳罐,从而提高了机械成本。外掺法相对于内掺法稳定性较差,但是此种方法不需要增加输送设备与胶乳罐,只需要将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乳化好以后的产品与乳胶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3. 乳化改性产品的制作比较困难,它主要是把改性产品进行乳化,成本较高。
     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根据使用乳化剂的种类可以分为:阳离子、阴离子、非离子的乳化。
  l 阳离子的乳化现在使用是最广泛的,但是在生产的时候需要对其乳化液进行ph调整,使其显酸性,这样使用的乳化液稀释罐以及输送装置要具有赖酸腐蚀的作用。
  l 阴离子的乳化由于生产价格较便宜,因此还有一定的使用量。在生产的时候需要对其乳化液进行调整,使其显碱性,所以它的使用设备要具有赖碱腐蚀的作用。
  l 非离子的浮化不需对其调节ph值,乳化效果好,但是成本太高,使用较少。
  目前市场上的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可以分为手动、半自动、全自动三种。生产厂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生产情况以及资金状况来进行选择。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加热方式一般采用有燃煤加热或导热油换热,很少采用电加热。一般采用导热油换热,这样可以多次循环利用,但是需要对其进行铺设导热油管道。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是乳化设备的核心部位,因为产品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乳化的稳定性。选择好的乳化成套设备就应该看湿粉小型高剪切乳化机
的性能是关键。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