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核心技术有待提高

TAG:
更新时间:2015-5-31 8:17:42   来源:

       我国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已成为我国加工业的强项之一。尽管国内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取得了如此令人瞩目的成就,但在关键,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发展表现不大如意。       
   我国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大部分企业仍为国有企业,受国有体制的制约,机制不灵活,整体发展速度和新产品开发速度偏慢。我国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产品精度、可靠性、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国内外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      
   在我国以江苏地区的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发展最为成熟,历史也悠久。据有关部门数据统计,我国在早2006年就已然成为亚洲除日本以外第二大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生产国。我国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形成的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性能比较丰富,生产和开发能力的产业体系日趋庞大,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产销增幅也是高歌猛进,但是当中依然隐藏各种困难。      
   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技术来源是瓶颈。目前我国正经历着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产业结构,从各方面提升国民经济的重要历史阶段。我国要进行第一流的科技创新活动不能只依靠进口。争取经过多年努力,为我国的科技人员提供最先进的国产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      
   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另一个特征就是进出口逆差比较大,是机械工业13个行业里逆差最大的一个。“十一五”期间,我国仪控产品出口保持30%左右的年增长率,中期超过100亿美元,末期超过150亿美元;仪控产品进口年增幅预计约20%,“十一五”末年进口的仪控产品超过200亿美元,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关键设备依然落后于发达国家。  
   在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下,江苏与浙江的几万家制造业企业倒闭,在心理上直接影响是的整个中国各行各业的信心,不能说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行业是个例外,也同样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我国湿粉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国产化进程任重道远,急需研发关键技术。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