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D釜底用乳化机的定义及工作原理分别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9-3-6 8:29:00   来源:
釜底乳化机是一种安装在反应釜底部的粉碎乳化均质设备,一般与立式乳化机、管线式乳化机等设备配合使用,并且更有效地解决其它设备无法解决的釜底沉积物的粉碎乳化等问题。
主要功能:
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迅速将釜底的物料双向吸入转,定子工作区,在十分狭窄的间隙内承受着剧烈机械运动和液力剪切,使物料剪切、撕裂、破碎,同时迅速与中、高层物料进行混合均质,并且更有效地配合立式乳化机完成乳化均质、粉碎、混合反应等工艺过程。
详细工作原理:
釜底乳化机是一种安装在反应釜底部的粉碎乳化均质设备,一般情况下与间歇式乳化机、管线式乳化泵等设备配合使用效果更加显明,并且更有效地解决其它设备无法解决的釜底沉积物100%通过研磨、破碎、乳化、混合、均质、分散等处理。
应用领域
1适用于常压、真空、耐压工况
2适用温度:-40℃~140℃,超出温度范围需要定制
3适用于分散、乳化、均质、溶解、悬浮
4电源:380V、50/60Hz
5接触物料材料:304/316L,特殊材料需要定制
6密封形式:PTFE、骨架密封、双端面机械密封
7BRD-15/BRD-18.5/BRD-22/BRD-37/BRD-55/BRD-75
釜底乳化机大多数用于批量生产,结构采用爪式咬合、双合吸料结构,避免了上部物料难以吸入造成的死角和漩涡现象。釜底乳化机是在线式循环乳化机,剪切力强,均质细度高、乳化效果好,从而使生产效率和分散乳化品质得到提高。釜底乳化机在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初步分散乳化。
看完你对BRD釜底用乳化机有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