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手动升降乳化机的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9-3-13 8:24:43   来源:
手动升降乳化机固定于各种容器上,可做成密闭抽真空型,与其他釜用设备配合,实现系统自动化生产。通过机械外力作用的方法使液-液、固-液物料颗粒粒径变窄,使一种相均匀分布到另一种或多种相中,达到细化均质、分散乳化效果,从而形成稳定的乳状液的状态。工作头采用新型双向材料,不锈钢锻件精制而成。有上置、底置两种,采用垂直、偏置、斜置三种安装方式。在受压应用工况,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带密封自润滑系统。
工作原理
手动升降高剪切乳化机精密的加工工艺,转、定子之间高度配合。强劲的马达进行高速旋转使转、定子之间形成真空,物料从转、定子上部和底部吸入。强大动能使转子产生极高的线速度,使物料在转、定子间隙之间经过强烈的撞击、破碎、离心挤、液层摩擦、强力剪切之后飞射出去,在多种不同方向力的作用下,产生强大紊流。物料在适量乳化剂和成熟工艺下经过一定时间反复循环解聚、分散、均质、细化、剪切产生稳定乳状液。
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升降支架经过喷涂耐腐蚀、耐磨性表面涂层,升降系统采用油缸作为升降执行器,带控制阀控制乳化机上升、停止、下降,操作简单,稳定性高。液压升降式乳化机上的乳化头一般采用双向吸料结构,也可根据实际要求定制不同型号、不同作用或防爆型乳化头设备,乳化头通过内六角螺栓与主轴固定,能够方便快速拆卸更换。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效能;在定子的作用下,定、转子合理狭窄的间隙中形成强烈、往复的液力剪切、摩擦、离心挤压、液流碰撞等综合效应,物料在容器中循环往复以上工作过程,最终获得产品。
看完你对BRS手动升降乳化机有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