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H离心式输送泵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10-8 9:03:32   来源:
一、概念
1.离心技术是利用物体高速旋转时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使置于旋转体中的悬浮颗粒发生沉降或漂浮,从而使某些颗粒达到浓缩或与其他颗粒分离之目的。这里的悬浮颗粒往往是指制成悬浮状态的细胞、细胞器、病毒和生物大分子等。离心机转子高速旋转时,当悬浮颗粒密度大于周围介质密度时,颗粒离开轴心方向移动,发生沉降;如果颗粒密度低于周围介质的密度时,则颗粒朝向轴心方向移动而发生漂浮。常用的离心机有多种类型,一般低速离心机的最高转速不超过6000rpm,高速离心机在25000rpm以下,超速离心机的最高速度达30000rpm以上。
2.输送泵是一种将符合泵送条件的混凝土通过水平或垂直铺设的管道连续输送到浇注施工现场的混凝土输送设备,采用电机或柴油机为动力,广泛应用于混凝土需要量大、标号高、质量要求严、输送距离长的高层建筑、市政建设、电力、能源、交通等民用与工业建筑,特别是狭窄场地的工程施工。
DSHB-32/DSHB-40/DSHB-50/DSHB-60/DSHB-80/DSHB-100/DSHB-125/DSHB-150/DSHB-175/DSHB-200/DSHB-250
二、工作原理
离心式输送泵是众多的输送泵中的一种,是依靠离心力的作用将物料输送出去的泵体,离心式输送泵是指用于输送流体食品、药液和各类需要和人体密切接触的流体所运用的泵体。离心式泵输送泵的基本构造由叶轮、泵体、泵轴、轴承、密封环、填料函等六部分组成。
离心式输送泵在工作过程是依靠叶轮的快速转动,流体随着叶轮的叶片旋转,在高速的旋转下流体会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从叶轮中飞出,泵体内部的流体被抛出后叶轮的中心部分形成真空区域,流体在压力的作用下进入大水管,通过这样的反复循环完成流体的输送。

离心式输送泵的泵体是输送的的主体,所有的工作过程都要在泵体内完成,输送泵的泵体起到连接支撑固定的作用;离心输送泵在输送流体过程中,叶轮是输送泵体的核心部件,流体需要通过叶轮的旋转才能产生离心力,从而被输送;离心输送泵的泵轴是传递机械能的主要部件,电机通过泵轴将动能传递给叶轮,使其转动,轴承使安装在泵轴上支撑泵轴的构件;离心输送泵密封环的作用是增加回流阻力减少内漏,保障叶轮和泵壳使用寿命的配件。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   看完你对离心式输送泵有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