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型静态混合器的内部单元是如何形成的

TAG:
更新时间:2018-9-6 13:51:03   来源:
静态混合器是一种没有运动部件的高效混合设备,其基本工作机理是利用固定在管内的混合单元体改变流体在管内的流动状态,以达到不同流体之间良好分散和充分混合的目的。该设备应用广泛,不可拆卸。
静态混合器的混合过程是由一系列安装在空心管道中的不同规格的混合单元进行的。由于混合单元的作用,使流体时而左旋,时而右转旋,不断改变流动混合机 方向,不仅将中心流体推向周边,而且将周边流体推向中心,从而造成良好的径向混合效果。与此同时,流体自身的旋转作用在相邻组件连接 处的接口上亦会发生,这种完善的径向环流混合作用,混合器,使物料获得混合均匀的目的。
SX型静态混合器已开始在化学工业、食品工业、纺织轻工等行业得到应用,并取得良好的成果。
SX-12.5/50、SX-16.25/65、SX-20/80、SX-25/100、SX-31.25/125、SX-37.5/150、SX-50/200、SX-62.5/250
SX型静态混合器是一种没有运动部件的高效混合设备。具有流程简单,结构紧凑、能耗小、投资少、操作弹性大、不用维修、混合性能好等优点。
SX型静态混合器的本身没有运动部件、依靠单元的特殊结构和流体运动,使互不相溶的流体各自分散、彼此混合,达到良好混合效果。
SX型静态混合器的内部单元由互相交叉的横条组成,横条与管壳的轴线成45°。SX型的混合效果介于SV和SK型之间,用于乳化过程时能使液滴分散到2-5μm,SX型静态混合器压力降计算是以水力直径为基准,并考虑空隙率的摩擦系数的影响。

  SX型静态混合器在轻质酮苯脱蜡油上应用 某单位在轻质酮苯脱蜡联合装置上应用了SX型静态混合器,使蜡含油降低,减少了管线结蜡和滤机进料管线易堵的现象,并且解决了搅拌密封漏损溶剂问题,净化了环境,节约了能源。

欢迎继续关注矿渣磨浆机水粉混合泵涂料分散乳化机旋流过滤器

看完你觉得SX型静态混合器的内部单元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