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RT快开式过滤器如何成为化工行业的龙头老大

TAG:
更新时间:2018-8-31 9:23:05   来源:
过滤器是输送介质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 ,方工过滤器其它设备的进口端设备。过滤器由筒体、不锈钢滤网、排污部分、传动装置及电气控制部分组成。待处理的水经过过滤器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快开式精密过滤器主要由滤袋、支撑网篮和机壳组成,机壳筒体与封头由快开式机构锁紧。易操作,高效益的袋式过滤器,适用于高流量的应用和需要频繁更换过滤袋的工艺,最适合批量生产工艺和安全过滤。
快开式过滤器封盖为丝杆压紧型,结构紧凑。具有安装、拆卸、清洗、检查迅速方便的优点,适合于流体。
DSRT20/DSRT25/DSRT32/DSRT40/DSRT50/DSRT65/DSRT80/DSRT100/DSRT150/DSRT200/DSRT250
DSRT快开式双桶过滤器
  DSRT系列快开式双桶过滤器,是通过技术革新开发研制过滤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参照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结构而设计的新型产品。它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供水、发电、炼油厂等输送液体或液体的管道上必备的设备,直到过滤介质的作用。
一、产品的性能及使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工作压力1.0-4.0MPa,介质温度低于100℃以下的管路上,作过滤器之用。根据介质的不同选择滤网,原油一般为20-30目,机油、柴油为30-50目,污水50-60目,清水60-80目,最小为400目,滤网选1C r18N i9T i。耐腐材料。过滤器的公称通径为20、25、40、50、65、80、100、150、200、250等规格,壳体根据用户的需要选用铸钢,碳钢或不锈钢。
二、使用原理及结构说明
  本过滤器为手动操作,逆时针转动手柄松开密封盖扳起,即可取出网笼进行清洗,其特点过滤面积大、压力损失小、清洗方便等优点。
三、特点
快开过滤器封盖为丝杆压紧型,结构紧凑。具有安装、拆卸、清洗、检查迅速方便的优点,适合于流体(粘度<500mPas)泵前,流量计前。
相比较高效破碎混合机锥体型胶体磨矿渣磨浆机不锈反应釜双级剪切式胶体磨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看完文章,你觉得DSRT快开式过滤器会成为化工行业的龙头老大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