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怎样使搅拌器更加智能化

TAG:
更新时间:2016-1-23 10:32:15   来源:
      搅拌过程的智能化是21世纪提高产品质量、产量,提高能源利用率以及满足保护坏境要求的主导方向。搅拌器的智能化包括两个方而:一是搅拌器的控制智能化:二是搅拌器的设计智能化。
  搅拌器智能化控制指的是在利用计算机自动控制搅拌器内温度、液位配料比等参数的控制系统:搅拌器的智能化控制具有非常多的优点: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操作周期中的辅助时间,降低产品质量波动,降低安全风险,提商设备的生产强度,同时易于规模化生产。

  搅拌器的智能化设计指的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设计程序相结合的方法,实规搅拌器的选型和设计的智能化。搅拌器的智能化设计可以提高设计效率,降低制作成木、减少人为因素所造成的差错率以及保证设备质量等。搅拌器的智能化设计系统还不尽完善,很多数据具有局限性,因此需要在以后不断进行丰富和发展,同时未来的研究方向将集中在与其他模块的集成上,逐步形成一个界面友好、功能强大的设计系统。

    搅拌机的智能化设计使得乳化机也同样与时俱进,比如ME400-3乳化机ME700乳化机HWD1000系统乳化机YJD-ME700乳化机ME100LB C级乳化机等,欢迎前来咨询。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