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化机在杀虫剂生产中应用

TAG:
更新时间:2014-1-4 10:09:52   来源:

杀虫剂。英文: Pesticide. Insecticide , 主要用于防治农业害虫和城市卫生害虫的药品.使用历史长远、用量大、品种多。在二十世纪,农业的迅速发展,杀虫剂令农业产量大升。但是,几乎所有杀虫剂都会严重地改变生态系统,大部分对人体有害,其它的会被集中在食物链中。我们必须在农业发展与环境及健康中取得平衡。

主要用于防治农业害虫和城市卫生害虫的药品.使用历史长远、用量大、品种多。在二十世纪,农业的迅速发展,杀虫剂令农业产量大升。但是,几乎所有杀虫剂都会严重地改变生态系统,大部分对人体有害,其它的会被集中在食物链中。我们必须在农业发展与环境及健康中取得平衡。按来源可分为生物源杀虫剂和化学合成杀虫剂两类。加工工艺可使用乳化机,它的应用领域可延伸到生物医药方面。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