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混合器的优点有哪些?

TAG:
更新时间:2018-10-10 9:02:04   来源:
水粉混合器
水粉混合器是用于将固体混合到液体中。在食品加工工业中,该混合器为奶粉的配制,糖浆的制作,盐水的调制等提供了在线处理完美的解决办法。在制药,化妆品和化学制品行业中,它也可以用于预备固体和液体的混合。
一、工作原理
水粉混合器最基本包括外套和一个垂直安装的离心泵叶轮。吸入侧边有一个料斗和管道,用于将固体进口和液体分离开来,从而避免了在物料进入外套之前就形成絮状物。液体以高速度进入混合腔,因此在叶轮的中心产生了真空,从而吸入了固体。固体的进入方式可以通过安装在加料斗下面的阀门来进行控制。在混合器吸入和排出的侧边保持低压非常重要。避免气穴现象。
因此,只有当应用确实需要时,才提供输送泵(大量的压力会降低吸入固体,高粘度物料等),请一定要记住,吸入容量会减少。当出口压力很高时,需要安装一个离心泵来排泄混合器的侧边。当黏性超过500cP时,输送泵和排泄泵必须是正位移泵(转子泵)。
二、特点与应用
该机外光独特,体积轻巧,环保整洁,节能高效、混合迅速、输送方便等优点,是新一代混合器。它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粉状物料和液体进行充分拌和,输送出所需的混合物,是液料快速混合应而达到理想的效益。是食品、饮料行业比不可少的设备之一。特别适用于再制奶的乳制品生产如:适合于奶粉、乳清粉、钙奶、糊清粉等流体进行混合,我们为了更好地满足食品工业、日用化工、医药工业、各等行业优质环保的生产化工需要,并可按照客户对加工物料的酸度、碱度、浓稠度等要求特殊定制生产。
三、设计特点

简单和垂直的装配可以快速的均匀的混合各种固体,而不会和空气接触完全混合带物料的再流通在一些应用中,它可以成一直线的使用,无需再流通根据'3A卫生标准设计通过卡箍连接可以简单装配和拆卸不用拆卸就可以进行清洗卫生单机械密封圈。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水粉混合机  看完你觉得水粉混合器的优点还有哪些?你会选择水粉混合机器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