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治SH型静态混合器现象

TAG:
更新时间:2018-9-11 10:19:00   来源:
静态混合器是一种没有运动部件的高效混合设备,其基本工作机理是利用固定在管内的混合单元体改变流体在管内的流动状态,以达到不同流体之间良好分散和充分混合的目的。该设备应用广泛,不可拆卸。
静态混合器使用在管路中,它所产生的压力降并不大。使用静态混合器的系统压力比较高时,可忽略静态混合器产生的压力降。如果使用静态混合器的系统压力比较低时,就要校核静态混合器的压力降。静态混合器的压力降计算方法因混合器的型号不同而不同。有关计算请与我公司技术部联系。
SH静态混合器适用于混合以及混合有关的单元操作过程,包括反应、吸收、萃取、溶解、乳化等,也能用于强化传热过程。
SH-3/15、SH-4.5-20、SH-5/25、SH-7/32、SH-9/40、SH-12/50、SH-19/80、SH-24/100、SH-36/150、SH-49/200
SH型静态混合器已经成功地用于下列过程:合成纤维溶融体与色母粒的混合、923油产沥青与减四线糖醛抽出油的混合、含碱污水曝气处理、用作加氢反应的反应器、从含咖啡因的母液中萃取回收咖啡因、重油掺水制备乳化重油等等。
SH静态混合器特性
单元是由双孔道组成,孔道内放置螺旋片,相邻单元双孔道的方位错位90°,单元之间设有流体再分配室。技术特性为:最高分散程度为:1-2mm,液-液相的不均匀度为:s X≤1~5%。适用于精细加工、塑料、合成纤维、矿治等部门的混合、乳化、配色、注塑纺丝、传热等过程,对流量小、混合要求高的中高粘度(≤106厘泊)的清洁介质尤为适合。
看完你觉得整治SH型静态混合器的现象怎么样?你还可以继续关注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管线式乳化机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