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DSGH固液混合均质泵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11 10:22:28   来源:
固体与液体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液态添加剂与固态聚合物的掺混,主要发生在准备工艺阶段,此时固态聚合物不会在混合中熔融,例如PVC 和增塑剂DOP 的初混合; 另一种是将固态添加剂混到熔态聚合物中,而固态添加剂的熔点在混合温度之上,例如PVC 和碳酸钙的混合属于这种混合。
均质泵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的设备的设备。而在通常情 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当外部能量输入时,两种物料重组成为均一相。乳化泵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形成悬浮液(固/液),乳液(液体/液体)和泡沫(气体/液体)。
固液混合均质泵主要适用于固体的比重较轻或粉尘较多的粉体物料与液体均质混合。
DSGH32/DSGH40/DSGH50/DSGH65/DSGH80/DSGH100
固液混合均质泵主要功能:
固液混合均质泵是通过主轴的吸料装置在狭窄的过道内进行高速运动,而产生的真空将比重略轻的固体物料从袋内通过软管吸入均质机工作腔与液体进行混合均质输送。一般联接于反应釜域罐的出口处,当液体自流于均质机时与吸入的固体物料进行高速混合均质,使固体物料及时得到混合、反应、解聚、溶解、均化等全新工艺流程,完全避免了在传统工艺中固—液搅拌所产生的粉尘飞扬而造成的原料损失及环镜污染等问题,而且粉未又在均质机的工作腔内完全被液体混合湿润均化后并以乳化液态形式送出泵体,此时结构粘度或触变性质就不会产生负面效应,因为在均化过程中强劲的剪切力使粉未在液体内级时得到分散,而且随剪切力度发生变化乳化液的粘度在这里也被降低到最低点。
1本系统工艺流程简单,使用方便,可节省许多容器、管道、阀门及搅拌机。
2比重重的粉体可以先放入一个锥斗内然后通过液体自身循环时产生的强劲真空吸气的方式将粉料吸入固一液混合均泵进行高速混合均质、反应溶解。
3比重轻的粉体可以釆用软管插入口袋,再通过液体自身循环时产生的强劲真空吸气的方式将粉料吸入固一液混合均泵进行高速混合均质、反应溶解。
4这种高效真空吸料混合均质功能能够降低高固含量物料在粉末饱和状态所产生的粘度,轻松完成粉未的解聚,避免传统工艺中粉未遇液产生团聚的现象.
看完了固液混合均质泵的主要功能,你对固液混合均质泵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嘛?欢迎继续关注本公司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管线式乳化机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