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管粉碎黏土叫DSJTM黏土打浆机

TAG:
更新时间:2018-8-27 8:21:29   来源:
 黏土是含沙粒很少、有黏性的土壤,水分不容易从中通过才具有较好的可塑性。一般的粘土都由硅酸盐矿物在地球表面风化后形成,一般在原地风化,颗粒较大而成分接近原来的石块的,称为原生黏土或者是一次黏土。这种黏土的成分主要为氧化硅与氧化铝,色白而耐火,为配制瓷土之主要原料。
   打浆机物料进入筛筒后,由棍棒的回转作用和导程角的存在,使物料沿着圆筒向出口端移动,轨迹为一条螺旋线,物料在刮板和筛筒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作用而被擦破。汁液和肉质(已成浆状,从筛孔中通过收集器送到下一工序,皮和籽从圆筒另一开口端排出,达到分离,而粉碎输送泵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粘土制浆机主要结构
  煤炭资源作为一种主要资源,在国民经济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煤炭的价格持续飚升,矿井事故也频繁发生,经济损失巨大。为此我公司根据目前产煤企业粘士制浆设备杂、用工多、占地大、产量低等缺点而专门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粘土制浆设备,纳米分散乳化机得到大家的广泛运用。
    粘土制浆机主要结构是将双轴齿辊式粉碎机、螺旋式给料机、叶轮式搅拌机、筛网式过滤器等组成的一个多种工艺为一体的多功能制浆机系统设备,可以达到双级粉碎泵的作用。而且JXB-NTMJB型型粘土制浆机和船用粉碎泵实现了从粘土进料到破碎、从螺旋给料到配水搅拌、从过滤到成品出料全过程一键操作省工省力,并且应用性广自动化程度高、整机移动方便安全可靠,为产煤企业节省大批操作人员和设备,在节能减排增创效益中作出巨大贡献,也是煤矿产煤企业井下灭火及预防性灌浆的一种不可缺少重要设备。DSJTM-10YT/DSJTM-20YT/DSJTM-30YT/DSJTM-40YT
 粘土制浆机主要功能
   粘土制浆机主要功能是先将进入料仓中的粘土进行粉碎研磨,经过粉碎后的细料由粉碎机仓直接进入螺旋给料仓,然后通过控制变频系统将螺旋给料机的转速设制为定量定速,细料进入制浆料仓后进行加水搅拌混合、均匀细化浆料从过滤器的筛网的管道中流出,所制成粘土成品泥浆就可以直接用于井下灌浆,整个制浆过程由控制室一键操作完成,以高速破碎泵的原理来完成。
看完整片内容,你知道为什么管粉碎黏土叫黏土打浆机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