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机的发展如何

TAG:
更新时间:2018-8-8 8:23:17   来源:
离心机近年来的发展,离心机从引进、推广到今天在各个行业的运用,让我国在这一领域的机械化程度和施工的文明程度都有了一个极大的提高。从推广初期的不认识,不理解,不适用到今天在大中城市的化工、制药、食品的行业的运用,可以看出离心机给大家来的水平方面的提高,在工艺上更是一个飞跃。
我国真正具有现代实用价值的第一台螺旋离心机是1954年制造的,由于它独具连续操作、处理量大、单位产量耗电量较少、适应性强等特点而得到了迅速发展,在四十多年的发展中,结构、性能、参数变化很大,分离质量、生产能力不断提高,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在离心机领域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在各种国际展览会上,各种各样的螺旋离心机,是所展出的离心机中最吸引人的机型,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目前离心机的产地遍布全国各地,主要的产地有:辽阳、蚌埠、张家港、湖南、重庆、杭州等各大省城,其中张家港市一个专业生产三足式离心机的地区,改型号的三足式离心机应用比较普遍,技术相对成熟,张家港大小分布了上百家的离心机的厂家,不亏是三足式离心机的集散地,而湖南主要生产卧式系列离心机用于大型生产中,杭州生产的污泥离心机为环保事情提供了不少帮助,离心机的使用会让离心机事情再创辉煌。
二、离心机的发展趋势
  近几年来。全国最大的离心机生产集中区域,集中了大大小小将近200家离心机企业,产品质量过硬,管理水平较高的企业均迅速崛起,并占据了市场的主流位置,其销售额总和也占了大半的全国总销售额。
  我们认为,由于化工、纺织、医药等领域继续不时的发展速度和后劲。离心机在未来五年将坚持继续快速增长的市场能力,市场规模将比现在翻番,市场前景的看好会使更多企业进入该行业进行博奕,但进入者的市场分析也将更加理性。
看完你觉得近年来离心机的发展会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