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碎石机能把碎石变废为宝吗?

TAG:
更新时间:2018-8-3 14:09:16   来源:
 RM碎石机能把碎石变废为宝吗?
Rubble Master RM系列碎石机, 能无级变速,平稳、准确地置放所有起重物;定位模式同样允许在置放负荷时有较慢的速度,以提供更高的准确性。它可以被拆成多部分,以便于长距离运输,减少运输费用。
作为冲击式碎石机,RM70可对所有种类物质进行破碎,从沥青处理(甚至是热沥青)到毛石和混凝土构筑物,从缆车站、码头岸壁或预制混凝土部件所使用的高强度钢筋混凝土,到研磨的自然石料,如对河床中的岩石、熔岩、玄武岩或斑岩等均可进行破碎处理。由于对各种破碎材料和所需最终颗粒大小设有最优化设置,因此可直接在工作现场独立地进行碎石作业,并获得质量上的认可。
Rubble Master RM系列碎石机成品,不但能够立即投入使用,也可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该机生产出的立方颗粒具有优越的压缩性,可用于高速铁轨的均匀铺垫,也可用于GradeB300混凝土,而不必采用昂贵的材料。击板的几何尺寸、可调液压参数(由应用决定)都进行了优化设计,再加上遥控释放系统(按标准部件提供),保证了该机的高产量。
RM80环保型碎石机自2003年投入市场以来,即使在生态敏感的区域,如十分靠近居民区的城内建筑工地(在欧洲甚至日本),也以其优良的环境指数而受到广泛赞誉。相信RM70也将以最佳的环境适应性成为成功的、真正的城内碎石机。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什么是Rubble Master RM系列碎石机有所了解了吧?欢迎大家也来谈谈你们是怎么理解Rubble Master RM系列碎石机的?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