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F颚式破碎机怎么修理的?

TAG:
更新时间:2018-8-3 8:22:00   来源:
PEF颚式破碎机怎么修理的?颚式破碎机主轴承座快速修理法:下机座与破碎机壳为一体的釉7承外圈需配合,属精加工面,故无法采用补焊修复法。又因其形状不规则不容易测量。为此我厂技术人员多次观察、分析巧妙利用游标卡尺、钢板尺和塞尺(薄厚规)等工具,对磨损处分段测量、统计,计算后加垫片予以修复。方法如下:首先用钢板尺和塞尺测量轴承座轴向磨损深度分别为:iM段0.5mm,段0.3mm,段0.1mm,再用游卡尺、塞尺和板测量其径向,磨g量分别为:(5段0.益段为0.lmm轴承座磨损及测量示意见。

注线为原始轮廓实线为磨损后的轮廓制作垫片时,因其不规则,无法直接加工,只能根据测绘结果进行自制。分析该专用显示器2种功能:1)通过三基色加一“图象通讯方式,完成操作画面的显示。
  
2)联接并芫成操作鼠标、操作键盘与主机的通讯。
  具体方法是打开原显示器机箱;操作鼠标、操作键盘与主机通讯的电路及其供电电路,连同其联接导线、电源线的插头等全部拆下,固定到一机箱内,并处理好电路板的绝缘,插头留在外面。这样原专用显示器被分割成2部分,即普通显示部分和操作鼠标、操作键盘与主机通讯的电路部分。我们使用一台带5BNC接口的NEC21"显示器,与显示通讯线联接。按原联接把操作鼠标、操作键盘、主机的通讯等联接好,开机后显示器颜色、亮度、清晰度都很正常。这样我们可以通过单独更换普通显示器来解决原系统显示器老化的问题了。改造后的显示器组成见。
修理后的破碎机运行1年多以来,无轴承外圈破裂现象,确保了主机的良好运转。
要点:1)分段测量时必须准确。
  
2)垫片制作后必须与原磨损处匹配。
  
3)因垫片无其他固定方式,要求必须定期检查、紧装配时,首先用钙基润滑脂将塑片‘粘“在轴承下固,轴承座盖上的固定螺栓不得松动,以防止垫片掉机座上,轴承装上调整适宜后,再安上轴承盖,拧紧固落、松脱现象发生。定螺栓即可。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PEF颚式破碎机主轴承座怎么快速修理法都有所了解了吧?欢迎大家也来谈谈你们在PEF600×900颚式破碎机主轴承座是怎么快速修理的?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