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乳化机、均质机和搅拌机如何区分

产品介绍 推荐产品 应用领域

产品介绍

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将物料充分细化均匀的机器,其名称来源应该是能促使油性物质(油相)与水性物质(水相)相混并形成均匀的乳化液的机器。而细化均匀的机器又有多种,如球磨机、砂(珠)磨机、粉碎机、胶体磨、分散机、高压均质机等,这些能细化物料的机器适用范围、细化均质能力各不相同。而高剪切乳化机具备了细化、分散和均质的功能。主要是用于液-液的乳化均质、液-固(粉体、小颗粒)的细化分散。
均质机主要用于生物技术领域的组织分散、医药领域的样品准备、食品工业的酶处理,,食品中农药残留以及兽药残留检测以及在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油漆工业和石油化工等方面。均质机采用不锈钢系统,可有效的分离护体样品表面和被包含在内的微生物均一样品,样品装在一次性无菌均质袋中,不与仪器接触,满足快速、结果准确、重复性好的要求。
搅拌机则是强力搅拌的典型设备之一。它的搅拌系统是由行星架结构组成,配合大功率的搅拌电机,其搅拌动力非常强劲!搅拌机通常用在固-液,固-固,液-液物料的搅拌!它能够搅拌的物料粘度一般在100,000cps~1,800,000cps之间!随着框式搅拌的慢速搅拌,加上能达到1400rpm每分钟的分散盘的高速运转,能够将物料充分的混合,将抱团的物料充分分散开,以达到物料的工艺要求!由于其动力强劲,故搅拌机通常多用于胶类的搅拌、混合。具体产品有:有机硅硐胶,密封胶,玻璃胶,树脂,油墨,电子浆料等等!
高剪切乳化剂,是靠高速搅拌把油相和水相乳化在一起的。均质机是靠机器高压挤压乳液,然后,又瞬间放开,像路边做爆米花那样,把乳液变成小粒径的。搅拌机只是通过普通的搅拌把油相和水相乳化的。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剪切乳化机、均质机和搅拌机之间的区别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高剪切乳化机、均质机和搅拌机之间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推荐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