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连续高剪切乳化机是石油化工行业的宠儿

TAG:
更新时间:2014-4-21 10:52:56   来源:
固液连续高剪切乳化机应用领域:
    该机应用于石油、化工、日用化工、纺织、食品等工业部门的分解、溶解、分散、剪切和乳化工艺,极好的多功能的特点和纯粹的混合原理大大提高了混合效率,具有广泛的通用性和灵活性。

固液连续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简介:
1.在电动机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将物料从容器底部吸入转子区,承受强烈的混合作用,物料被迫通过精密配合的定子和转子间隙后,从定子孔中甩出。
2.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产品的品质性能稳定,生产效能高,设备维护方便等特点。
3.该机适用于液-液、液-固的混合。

固液连续高剪切乳化机技术参数:
1.常压工况选型:
2.真空或正压工况选型:(机械密封、填料密封、骨架密封)

固液连续高剪切乳化机说明:表中处理量值是以水在常温下运转所测得的值。物料粘稠度的改变及反应釜容器长径比的变化处理量也会相应地发生变化。所以在选型时应考虑其因素,关键要使所选机型与反应釜容器相匹配。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