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适合处理较高粘度物料

TAG:
更新时间:2014-4-13 8:10:01   来源:
固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不同形状的定子头具有不同的乳化效果,乳化机配备了不同型号的定子头,以满足不同工艺的需要。

具体分为以下几大类

◎长孔定子头:适于中等固体颗粒的迅速粉碎及中等粘度液体的混合,长孔为表面剪切提供了最大面积合良好的循环。
◎网孔定子头:适于低粘度液体混合,其剪切速率最大,最适宜于乳液的制备及小颗粒在液体中的粉碎、溶解过程。
◎圆孔定子头:适于一般的混合或大颗粒的粉碎,在这种定子头上的原形开孔提供了所有定子中最好的循环,适用于处理较高粘度的物料。

 
固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概述

固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剪切头有转子和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适用于常压、真空、正压工况下工作。它具有运转稳定、噪音小、清洗方便、机动灵活,可连续使用,对物料可进行超细分散、乳化。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