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如何正确拆装粉液手持形高剪切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6-1-2 2:19:38   来源:
      在粉液手持形高剪切乳化机发生不正常情况必须拆检进行全面维护时,按下列程序进行:
  1.只拆检粉液手持形高剪切乳化机乳化腔时,其拆装方法如下: (1) 拆装方法:松开螺栓,卸下定子。检查:转子是否歪斜,焊缝是否开裂、轻轻敲打主轴检查是否有轴向窜动、检查定子、转子间隙。 (2)装配方法按拆卸时的相反方向进行,装上定子后、在紧固螺栓之前须用塞尺检查转子与定子的两侧间隙。理论上两侧间隙相等,但由于加工及装配误差,两侧间可允许不一致,但必须保证≤0.5mm。
  2.粉液手持形高剪切乳化机整机拆检 (1)先按六.1 顺序拆下定子,再卸下转子,松开电机及连轴器防护罩紧固螺栓,卸下电机并退出连轴器;松开支座紧固螺栓,卸下两端的轴承盖;最后从支座中退出轴承和轴。此时,应重点检查轴承是否损坏、过度磨损,否则应进行更换。 (2) 整机装配顺序:先将轴承、轴、支座、轴承盖装配到位,调好轴向游隙 ≤0.1mm,待轴固定后,用手转动轴,手感灵活轻便时,拧紧紧固螺栓。然后按拆卸的反顺序装配定子、联轴器、电机、防护罩。(3)根据四条规定,通电点动正常后,检查整机振动、噪声及轴承发热情况,待一切正常后方可投入使用。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