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环保发展

TAG:
更新时间:2015-12-1 9:15:18   来源:
 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具有较强的剪切、压缩、冲击等作用的高效搅拌设备,使用不同的叶轮可以搅拌各种不同粘度的物料,并迅速地进行内相分散和均匀混合。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的转速为500-10 000r/min,可以采用无级调速以适应多种用料的需要。
 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搅拌部分是以涡轮叶轮和外壳组成,由于叶轮的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高速旋转将在叶轮的下边和上 边产生压力差而造成对流反复循环。在对流循环作用下,物料受到由高速旋转的叶轮通过外 壳产生强力剪切、压缩和冲击等作用,瞬间剪切,均匀混合,使内相颗粒分散,制造出有特殊效果稳定理想的乳剂。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绿色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绿色安全已经成为人们首要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抵制白色污染产品。
 在零售商的要求、公众的意识、经济压力和政府政策的推动下,绿色观念已经渗透到了药机行业的各个设备中——从原材料的来源到加工过程、再到产品的最终处理方式——并最终演变成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
 因为我们的粉液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械制造水平与国外差距很大。因此,只能走引进技术且与自主创新结合的道路,很难完全靠自主创新去发展。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