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销售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的时候,经得起折腾吗?

TAG:
更新时间:2015-8-30 9:51:50   来源:
      在销售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的时候,你能经得起折腾吗?我的回答是,可以。如果经不起折腾,那下面这一单我就拱手让给别人了。
  这个客户通过阿里找到我,要购买一台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问明他的详细要求后,我就把价格报给了对方。客户一开始是对我们的价格很不满意,要求我给他重新报一个最低的价格,于是,在原有基础上,我给客户适当的降低了一部份价格。然后,重新给客户发了过去。客户第二天又跟我讲,这种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现在市场上的很多,也不止你们一家生产的,你的价格报得有点虚啊。天地良心,我可是报得够低的了。但是,针对目前的行业淡季的情况,我又把这台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的价格像征性的降了2000元。自从报完价格后,这个客户就没声音了,还以为,这个客户也是众多只询价、不下单中的一个。
  没想到,隔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客户打来电话跟我说,上次询的那台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现在要生产了,让我做份合同过去。有订单当然高兴了,于是,我就拟好这台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的合同,盖好章发传真给客户,客户收到后说,章不清楚,要重新传。于是,我又重新传了一份,但是,客户那边还是看不清楚那个章,就让我扫描发给他,但是,刚巧我们公司的扫描机罢工了,没办法,只能拍照片发给他,可是,客户还是说看不清楚。就这样折腾了一上午,最后还是以签字代替盖章而告终。总算也不枉我白忙了一场。
  做销售,做湿粉搅拌高剪切乳化机的销售,有时候很苦、很累、很郁闷,但是,你必须得经的起折腾,否则,到最后只能是一无所获。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