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工业为国民经济各部门提供技术装备

TAG:
更新时间:2015-8-29 8:28:16   来源: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我国加入WTO和经济发展对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提出的更高要求,将使我国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结构调整虽然初见成效尚无根本变化,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不强,从业人员众多,劳动生产率低下,资金短缺,资产负债率较高等因素,制约行业发展。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日化护理品;涂料油墨;纳米材料是近期国内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市场需求的主体。要开新天地,必须理性地分析新形势、新时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理性地分析企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优势与不足,理性地认识市场,为塑造企业新形象而奋斗。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拉动下,经过全行业的努力,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行业经济运行的态势总体上是比较好的。
  如今,我国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加工机床已成为我国加工业的强项之一。尽管国内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取得了如此令人瞩目的业绩,但与国外同行业厂家相比,还存在如下问题其中有我国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整体水平与国外相比存较大差距,产品质量与欧、美、日本产品相比,并距明显。我国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大部分企业仍为国有企业,受国有体制的制约,机制不灵活,整体发展速度和新产品开发速度偏慢。我国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精度、可靠性、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国内外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无序竞争、不公平竞争有所抬头,新竞争者不断涌入,行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
  随着日化、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发展带动,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也得以快速发展。在许多方面的操作生产都投入使用机械,机械化生产解放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生产质量。但紧接着也将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产能过剩,只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才能保持行业一直健康稳定的发展下去。其中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这方面的数量一直上升,但是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质量和技术方面在短时间内很难有大的突破,所以我们要控制住数量的发展,专心的研究技术和提高质量,把注意力放在内在的修造方面并不是都想着扩大自己的市场,等于就是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这方面提升上去以后,今后湿粉均质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问题当然也就不再话题之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