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乳化

TAG:
更新时间:2015-8-7 7:56:58   来源:
      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通过电热管对锅夹层内的导热介质进行加热来实现对物料的加温,加热温度任意设定,自动控制。在夹层内接入冷却水即可对物料进行冷却,操作简单、方便,夹层外设有保温层。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均质搅拌与桨叶搅拌可分开使用,也可同时使用。物料微粒化、乳化、混合、调匀、分散等可于短时间内完成。
  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与物料接触部位采用优质不锈钢(医用采用316L材料制造,内表面镜面抛光,真空搅拌装置卫生清洁,高剪切乳化机采用符合GMP规范的卫生标准制造。由于转定子的角度方向瞬间发生变化及转定子相对速度的作用下,物料在十分狭窄的工作腔内形成了强烈液滴剪切和湍流,并且产生强大冲击波,引起剧烈的震荡。使液滴不断发生变形、破碎、细化。 
  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还可以称为是离心式的均质机,非常特别适合用在物料的前处理的工段;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有着处理的量非常的大,而且能耗非常小,主要适合用在工业化的连续化的生产当中;经过处理以后的物料有着颗粒的分布的范围非常的窄,均匀度非常好的主要特点;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即省时、高效、节约能源,而且生产的效率也非常的高;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的装拆特别的简单,清洗的时候也非常方便,能够满足不同的场合的CIP的清洗的需要;有着一定的自吸力还有低扬程的输送的功能;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没有死角,物料能够百分之百的通过分散和乳化;湿粉胶浆高剪切乳化机的噪音非常的低,运转起来非常平稳,维护也非常的方便。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