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的先进乳化技术

TAG:
更新时间:2015-8-6 8:21:07   来源:
  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具有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功能强大、无死角、操作方便等优点,是集分散、乳化、均质等设备之精华,特别适用于中、低粘度的液-液、液-固、液-气等流体分散、乳化、均质。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在流体分散乳化工艺过程中,使用本设备可以减少分散乳化剂的投放量,其功率是普通高剪切乳化机的5-10倍,最小分散细化度可达0.1μm。
  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现有的乳化技术体制,乳化都是在液态中进行的,在利用液体粘性力的同时,也必须克服液体粘性力,耗电量要大于在气态中旋转的阻力。由于破碎粒度的需要,乳化间隙都尽量小,流量受到限制。由于上述原因乳化效率也受到影响。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使三种液体按比例均衡参混的同时,利用离心雾化器使乳化液体在气态中破碎、雾化、碰撞、乳化。使水微粒一次就达到微米级粒度。其效率要高于在液态中的乳化的效率。因此,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可以做到小型化,体积:1000X500X1700;重量约:100Kg。一人能推走,两人能抬走。其计量方法适用各种型号乳化液体,不会受液体密度变化影响,配比可调,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和可靠性。将为乳化技术的普及推广,特别是进入桑拿浴池、厨房灶间、家庭用户提供方便。
  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的定转子上部的的滑动轴承与物料接触,其选择的原则主要是耐腐蚀性,在酸性及腐蚀介质情况下一般采用聚四氟乙烯和酚醛树脂,在其他情况下可选择锡青铜。锡青铜较易固定,可采用嵌入方式。而聚四氟乙烯材质较软易变形,一定要采用螺丝或槽形固定。在高速旋转情况下,聚四氟乙烯轴套自由跟转将很快在外圆磨损并失效。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是用于连续生产或循环处理物料的高性能设备,高速转动的转子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物料被迫通过精密配合的多级多层定子与转子间隙后,从定子孔中甩出,湿粉悬浮液高剪切乳化机承受剧烈的机械及液力的剪切作用,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粒径分布范围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批次无差异的稳定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