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如何改善流动性能

TAG:
更新时间:2015-7-23 8:43:34   来源:

 
   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提升高乳化温度和模具温度是解决问题的一个改善措施。升高乳化温度,可以有足够的温度来保证乳化的流动性,但所升高的温度以不使PVC烧焦为前提。在此过程中,如果再增加一点背压,效果会更理想。实际生产中,一般不需设置的乳化温度,而需多增加一点背压。因为增加背压不但可以使PVC乳化温度更加埔流动性更好,而且还有升温的作用,所以比单独升高乳化温度对改善流动性会更好。既升高乳化温度又加大背压,极易产生PVC烧焦的问题。
  对于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为了便于在油箱顶盖上安放该设备、电动机和液压阎组,要求较扁油箱形状。油箱越扁,则油液越容易脱气。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吸油管较短并且便于打开进行检修。吸油过滤器易于接近。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可减小乳化机和电动机所需的安装位置。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驱曲立式动电机在箱顶以上而泵架在箱顶下方,这样布置町以保护湿粉手持式高剪切乳化机并改善吸油条件,为了便于检修时电机、泵盖及连带的控制元件作为整体一并拆卸下来,系统的规格不宜过大。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