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的全面概述

TAG:
更新时间:2015-6-26 9:29:53   来源:
       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矢量控制方式又分为基于转差频率的矢量控制方式、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方式和有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方式等。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基于转差频率的矢量控制方式与转差频率控制方式两者的主要区别是:基于转差频率的矢量控制还要经过坐标变换对电动机定子电流的相位进行控制,使之满足一定的条件,以消除转矩电流过渡过程中的波动。因此,基于转差频率的矢量控制方式比转差频率控制方式在输出特性方而能得到很大的改善。但足,这种控制方式属于闭环控制方式,需要在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电动机上安装速度传感器,因此,应用范围受到限制。
  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包括液压装置、横梁、搅拌装置、乳化罐,在产品的乳化罐的顶部装有接头,在该接头内装有升降轴、升降轴上套有弹簧,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升降轴的顶端伸出接头外、且升降轴的顶端上装有挡片,在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接头上装有与该挡片位置对应的传感器。无论乳化罐内部的压力为负压、正压或者常压,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将根据升降轴的升降变化,由传感器检测挡片的上、中、下位置关系,如超出了其正常范围则可发出警示,以保证操作安全,提高了安全性能。
  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特点
  1、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结构采用同心双轴,该机器的搅拌器以及剪切可以通过自行独立运转,并且产品效果好。       
  2、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采用先进的电气控制,保证了其性能稳定可靠性等。  
  3、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顾名思义是采用全封闭系统,防止了杂质的进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问题。 
  4、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内部无死角产生,尤其是那些高粘度的物料在搅拌器上安装了刮壁器设备。
  5、在清理以及维护上方便主要是湿粉可搬型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釜可以进行翻转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