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在制备乳化液过程中的应用

TAG:
更新时间:2015-5-18 8:22:03   来源:

     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属于硬件,要将它的优势发挥到最大,还需要有相应的软件与其相配备。这包括一整套的维护、维修、管理措施,还要有专业素质的人员配合。对于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具体情况,要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情况的制度,建立优良的设备管理制度。
     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在发展中不仅会加快发展速度,也会在引进新的技术,在一体化的基础上,来实现智能化,使得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设备更加的完善,更加的强大。专业化的机械在竞争中更有优势,没有技术是不太现实的。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会在发展中不断的向前,不断的加快步伐。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拥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它的工作效率高,现代化程度高,功能又很强大,随着技术上不断的完善,将不断的走向成熟。     
      下面就来谈谈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在制备乳化液过程中的应用;
  制备乳状液的机械设备主要是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它是一种使油、水两相混合均匀的乳化设备.
       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的类型及结构、性能等与乳状液微粒的大小(分散性)及乳状液的质量(稳定性)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如现在还在化妆品厂广泛使用的搅拌式乳化机,所制得的乳状液其分散性差。微粒大且粗糙,稳定性也较差,也较易产生污染。但其制造简单,价格便宜,只要注意选择机器的合理结构,使用得当,也是能生产出一般复合质量要求的大众化的化妆品的。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是比较好的乳化设备。近年来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有很大进步,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制备出的乳状液的分散性和稳定性极佳。
       乳化液由质量分数为2%的乳化脂和98%的软水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均匀搅拌而成。它应具有较好的防腐蚀和防锈性能,并有一定的润滑作用。在泵一蓄势器站中一般都设有专门的乳化液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目前以泵循环搅拌最为简单易行。
       将乳化脂和软水按比例一起装入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内,关闭闸阀,开动离心泵,使混合液循环,达到搅拌的目的。待湿粉实验室形高剪切乳化机搅拌均匀后,关闭闸阀,开启闸阀,将配制好的乳化液打入水箱使用。也可采用通人压缩空气来进行搅拌。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