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组成

TAG:
更新时间:2014-12-17 9:23:26   来源:
   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相不溶的。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一、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功能:
    通过加热分散搅拌以及均质乳化使物料混合调匀,使物料迅速破粹200nm-2um的微粒,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主锅处于真空状态,物料在搅拌过程中产生的气泡被及时抽走,从而保证可制造出富有光泽、细腻的优质产品。
    二、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组成:
    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机架或平台、主锅、油锅、水锅、均质、刮壁搅拌、桨叶搅拌、加热控制、抽真空、液压升降、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控制系统:按钮控制或plc+人际界面操作显示(选配)。根据一次产量多少可选10~1500L型真空均质乳化机组.
    三、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适用行业:
    液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日化、医药、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等行业,用于均质、乳化、制剂、制膏。如用牙膏、鞋油、皮炎平、染发剂、洗发水、洗面奶、软膏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