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高速搅拌器是乳化机,有什么区别

TAG:
更新时间:2019-2-13 8:05:53   来源:
高速搅拌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粘度浆状的液体原料进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通过分散盘上下剧齿的高速运转的新型高效搅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是涂料等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高效设备。
乳化机就是通过与发动机连接的均质头的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剪切,分散,撞击。这样物料就会变得更加细腻,促使油水相融。广泛应用于化妆品,沐浴露,防晒霜,等很多膏霜类的产品都要用到乳化机。食品行业中的酱,果汁等。制药行业中的软膏。石油化工,油漆涂料油墨等都会用到乳化机。
乳化机是针对液-液物料,利用高剪切力把一种液体到混合另一种不相溶的液体,要用转子-定子系统来达到高效乳化的效果,适用于低粘度产品。高剪切乳化机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致另一个连续相中,利用机械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撞击撕裂等综合作用,瞬间均匀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无气泡细腻及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乳化机是有一对间隙很小的均质头的,转速一般达到2980转每分钟的,它主要用来破碎,分散,剪切物料,使物料变得很细腻!在它工作的同时,可以抽真空,加温冷却的!而高速搅拌器只是用来混合物料的,在动作过程中,更没有真空脱泡及升温冷却功能的!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速搅拌器是乳化机这一说法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高速搅拌器是乳化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