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液料混料泵?

TAG:
更新时间:2018-10-9 9:02:33   来源:
一、简介
液料混料泵是利用高速旋转的翼轮,将所需混和的料和液进行充分的拌和以得到所需之成品,本设备所吸取之最高温度为100℃,特别适用于再制奶的生产,也可用于果汁和其他饮料的生产,是食品、饮料行业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二、用途及特点:
水粉混合机又称水粉混合器、水粉混合机,液料混合机,液料混料泵、混合机等立式料液混合泵 、分体式。外观独特,体积轻巧,环保整洁,节能高效、混合迅速、输送方便等优点,是我们开发研制成功之新一代水粉混合机器。 机器主要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粉状物料和液体进行充分拌和,输送出所需的混合物。本设备所吸取之最高温为80度,也可以用于果汁和其他饮料的生产。使液料快速混合应而达到理想的效益。是食品、饮料行业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特别适用于再制奶的乳制品生产如:适合于奶粉、乳清粉、钙奶、糊精粉等与流体进行混合,我们为了更好地满足食品工业、日用化工、医药工业、各等行业优质环保的生产加工需要 ,并可按照客户对加工物料的酸度、碱度、浓稠度等要求特殊定制生产。
三、使用说明:
1、使用前应注意高速旋转的翼轮,将所无需混合的料和液进行充分的拌和以得到所需之成品,本设备所吸取之温度高达80℃,特别适用于再制奶的生产,也可用于果汁和其他饮料的生产,是食品、饮料行业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2、使用时注意:连接泵盖的上方螺纹管为进液口,混和以后的液体由下方的管口出,泵体下部的二梯形橡胶管接头为连接冷却水的进出口管,专为冷却机械密封之用。
此泵的拆卸非常方便,松开夹箍(件了)即可脱开进料斗于泵盖,旋转四只螺母便可打开泵盖,松开主轴上的锁紧螺母(此螺母为左旋,顺时针方向为松开)拿出翼轮,露出的便是机械密封件。此泵在主轴和马达间尚有二道密封,如发现泄露,应立即检查各密封件是否损坏,如有损坏应离家调换。机械密封件的调换,还需进行研磨后方可使用。
3、使用完毕立即进行拆卸清洗,以防液料积垢。一般的拆卸清洗至打开翼轮即可。清洗时可先用热水通过,然后拆卸洗刷干净,再按顺序一一装上,机架上的二流奶槽孔注意不能堵塞,否则密封圈失效液体溢至电动机,即有烧毁可能。

4、使用于清洗时,电动机外壳不能拆卸,以防浸水,电机损坏。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   看完你会使用液料混合泵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