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立式大米磨浆机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

TAG:
更新时间:2018-9-26 10:11:28   来源:
一、简介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
二、主要结构
大米磨浆机的米料接触部分是由304不锈钢抛光组成,转定子是由不锈合金钢加工中心精制加工后淬火而成,并且迖到耐磨耐腐抗冲击,转定子的工作腔是由犬牙交错、凹凸不平的几千颗粉碎牙齿精密排列而成,并且可根据物料性能及要求调节转定子距离为0-2mm,确保出料的细度要求。
三、主要功能
是在大米与水同时流入泵体时由于高速旋转的机械刀齿进行毎分钟千万次的快速剪切、撞击破碎、粉碎研磨下将米粒细化成微小颗粒。
四、优势
立式大米磨浆机是目前大米磨浆行业中一种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新型磨浆设备。这种设备的发明改变了米制品行业中磨浆设备磨而不细和无法控制出料细度的现状,完全取代了如砂轮机、石磨、小型打浆机此类原始磨浆设备,并且可以依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调整大米出料细度。
DSJTM系列还有DSJTM-0.5DM/DSJTM-2DM/DSJTM-4DM/DSJTM-8DM/DSJTM-12DM/DSJTM-16DM这些型号。

随着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石磨磨浆越来越受到商家的喜爱。石磨的慢速研磨令食品的营养成份没有流失,原汁原味更健康。旧式石磨需要人力人工推磨、清理磨道、碾米、添料,手脚一刻也不能停,只能一圈又一圈地磨下去,即使在冬天,推磨人也是汗流浃背。本公司创新开立式大米磨浆机操作简单,转速慢,电动推动,深受用户好评。

继续关注 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高效水泥湿磨机

看完DSJTM立式大米磨浆机,你有没有爱上它呢?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