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多功能新型渣浆泵有哪些优点?

TAG:
更新时间:2018-9-25 9:39:34   来源:
渣浆泵是指讲指通过借助离心力(泵的叶轮的旋转)的作用使固、液混合介质能量增加的一种机械,将电能转换成介质的动能和势能的设备。主要适用于:矿山、电厂、疏浚、冶金、化工、建材及石油等行业领域。
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液体从叶轮中心被抛向外缘并获得能量,以高速离开叶轮外缘进入蜗形泵壳。在蜗形泵壳中,液体由于流道的逐渐扩大而减速,又将部分动能转变为静压能,最后以较高的压力流入排出管道,送至需要场所。液体由叶轮中心流向外缘时,在叶轮中心形成了一定的真空,由于贮槽液面上方的压力大于泵入口处的压力,液体便被连续压入叶轮中。
DSJTM-40KZ/DSJTM-50KZ/DSJTM-65KZ/DSJTM-80KZ/DSJTM-100KZ/DSJTM-125KZ/DSJTM-150KZ/DSJTM-175KZ/DSJTM-200KZ
多功能渣浆泵就是进出水段与中段,通过拉杆组合在一起。它的输出水压力可以很大,是离心泵的一种,也是依靠叶轮的旋转在获取离心力,从而物料。待气体密度达到机械真空泵的工作范围而被抽出,从而逐渐获得高真空。多级渣浆泵是靠泵腔容积的变化来实现吸气、压缩和排气的,因此它是可以变容积的离心泵。
多功能新型渣浆泵的优点:
1、渣浆泵不容易损坏物件,寿命也很长
2、渣浆泵的效率高、低能耗,维护起来也很方便
3、渣浆泵的运行费用非常低

4、渣浆泵的可靠性也很高

继续关注 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 看完你会选择DSJYM多功能新型渣浆泵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