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粉碎研磨设备的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22 10:14:12   来源:
粉碎是化工生产中一种单元操作,是一种纯机械过程的操作,对于体积过大不适宜使用的固体原料或不符合要求的半成品,要进行加工使其变小,这个过程就叫粉碎。
研磨利用涂敷或压嵌在研具上的磨料颗粒,通过研具与工件在一定压力下的相对运动对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如切削加工)。研磨可用于加工各种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加工的表面形状有平面,内、外圆柱面和圆锥面,凸、凹球面,螺纹,齿面及其他型面。加工精度可达IT5~IT01,表面粗糙度可达Ra0.63~0.01微米。
粉碎设备是破碎机械和粉磨机械的总称。两者通常按排料粒度的大小作大致的区分:排料中粒度大于3毫米的含量占总排料量50%以上者称为破碎机械;小于3毫米的含量占总排料量50%以上者则称为粉磨机械。有时也将粉磨机械称为粉碎机械,这是粉碎设备的狭义含意。应用机械力对固体物料进行粉碎作业,使之变为小块、细粉或粉末的机械。利用粉碎机械进行粉碎作业的特点是能量消耗大、耐磨材料和研磨介质的用量多,粉尘严重和噪声大等。DSJTM-12ZXM/DSJTM-30ZXM/DSJTM-60ZXM
研磨粉碎机适用于医药、化工、农药、食品及粮食等行业,用途极为广泛。它利用活动齿盘和固定齿盘问的高速相对运动,使被粉碎物经齿冲击、摩擦及物彼此间冲击等综合作用获得粉碎。研磨粉碎机结构简单、坚 固、运转平稳、粉碎效果良好,被粉碎物可直接由主机磨腔中排出,粒 度大小通过更换不同孔径的网筛获得。
粉碎研磨设备主要功能是将带有固体颗粒的物料以螺旋吸料粉碎等形式进行初次粉碎混合,物料进入第二粗碎区后流体中的大颗粒随着带锥粗齿刀糟进入高速粉碎区域,在转子的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流体中大颗粒在甩出刀槽并且与定子的据齿进行剪切、粉碎、混合后将流体压入狐形研磨区,由于狐形研磨区的间隙变小、齿距变短、齿数翻倍、剪切濒率不断提高,流体中颗粒在高速剪切粉碎研磨下不断细化后进入精磨区,由于精磨区的磨齿不断增加,间隙越来越狭窄,线速度越来越长,在转定子间隙调至最小0.05mm左右时研磨效果最佳。
继续观看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三棍研磨机看完你对DSTM粉碎研磨设备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