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无人机如何揭露DSJXB海带打浆机的秘密

TAG:
更新时间:2018-8-25 8:31:02   来源: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海带含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中等、矿物质丰富,研究发现,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
   打浆机物料进入筛筒后,由棍棒的回转作用和导程角的存在,使物料沿着圆筒向出口端移动,轨迹为一条螺旋线,物料在刮板和筛筒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作用而被擦破。汁液和肉质(已成浆状,从筛孔中通过收集器送到下一工序,皮和籽从圆筒另一开口端排出,达到分离,以达到粉碎输送泵一样的效果。
   海带打浆机主要适用于海带、海藻等叶类、根类物料的剪切、粉碎、打浆、输送,纳米分散乳化机和海带打浆机有着一样的效果。
应用范围:
    该设备分粗浆及细浆二种:
    一、粗浆机主要用于叶片类及根类植物的剪切粗碎,一般进料颗粒可在30-300mm范围内进行剪切粉碎,剪切粉碎后的出料颗粒一般在5-10mm。
    二、细浆机主要用于<5-10mm的易碎颗粒进行剪切、粉碎、打浆、输送,双级粉碎泵的出料颗粒要根用户要求来定。该系列设备应用范围很广效果好,可以涉及到各类海带、海藻、疏菜、根类、径类等植物的剪切粉碎打浆等。 
DSJXB-25HD/DSJXB-32HD/DSJXB-40HD/DSJXB-50HD/DSJXB-65HD/DSJXB-80HD/DSJXB-100HD/DSJXB-125HD/DSJXB-150HD
  主要结构:
一、粗浆机主要结构:粗浆机是由双轴及数拾巴刀片组成 ,在马达及减速机传动下双轴剪切刀片相互咬合形成强劲的剪切力将大块物料剪切粉碎出料颗粒一般在6mm-10mm左右。
二、细浆机主要是在一个泵体工作腔内设计成吸料混合、剪切破碎、粉碎研磨三道装置,每个装置的组合都十分巧妙地合理安排在一个凹凸盘面上,而且在高速运转下相互协调精密配合。毎个装置的刀齿组合都有不同的角度,物料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逐步向外延伸迖到整个粉碎输送过程,以达到船用粉碎泵的原理。
在进出料方面设计十分周到,通过调节转子与定子之间间隙可达到预定出料颗粒或根据下面磨具档次选型,但进料颗粒必须 易碎,进料颗粒大小也可根据设备的型号及进口成比例,出料颗粒可用户需要而定,同时也可以根据高速破碎泵来完成。
本系列设备一般分粗浆磨、中浆磨、细浆磨三个档次,输送扬程可达3-5米左右,特殊规格可为你专门设计制造。
粗浆磨:出料颗粒可迖5、8、10mm左右
中浆磨:出料颗粒可迖可达10-50μm左右
细浆磨:出料颗粒经循环可迖2-5μm左右。
看完你觉得无人机揭露海带打浆机的秘密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