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料混合机的使用范围到底有多广?

TAG:
更新时间:2018-10-10 9:23:33   来源:
一、产品简介
混合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设备。在混合的过程中,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
液料混合机采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所需混合的料和液进行充分有效搅拌。广泛应用于乳品、饮料、食品、化工、生物等行业。
二、特点
液料混合机外光独特,体积轻巧,环保整洁,节能高效、混合迅速、输送方便等优点,是新一代液料混合机。液料混合机主要的共阿诺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粉状物料和液体进行充分拌和,输送出所需的混合物,是液料快速混合应而达到理想的效益。是食品、饮料行业比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特别适用于再制奶的乳制品生产如:适合于奶粉、乳清粉、钙奶、糊清粉等流体进行混合,我们为了更好地满足食品工业、日用化工、医药工业、各等行业优质环保的生产化工需要,并可按照客户对加工物料的酸度、碱度、浓稠度等要求特殊定制生产。
三、液料混合机的具体适用范围:
1、食品工业: 奶粉、乳清粉、糊精粉、酸奶、果奶茶、冰淇淋、月饼馅、奶油、果茶、果酱、果汁、大豆、 豆酱、豆沙、花生奶、芦荟、菠萝、芝麻、蛋白奶、钙奶、蛋白粉各种再制饮料等。
2、日用化工: 牙膏、洗涤剂、洗发精、鞋油、高级化妆品、沐浴精、肥皂、香脂等。
3、医药工业: 各型糖浆、营养液、中成药、膏状药剂、生物制品、花粉、蜂皇浆、各种口服液等。

4、他工业: 油漆、颜料、染料、涂料、各种涂料。包括内外墙涂料、防腐防水涂料、冷瓷涂料、多彩涂料、陶瓷釉料等。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水粉混合机     看完你液料混合机的使用范围,你还知道液料混合机能在哪些方面是可以使用的呢?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