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Q双轴剪切破碎机的应用广泛到什么程度

TAG:
更新时间:2018-9-19 10:24:13   来源:
双轴剪切式破碎机的特点是破碎能力强、稳定性高、寿命长、易操作、使用成本低。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废弃物处理领域,例如:城市生活垃圾、大件废弃物、工业危废、食品药品、电子垃圾、废旧轮胎等。
双轴剪切式破碎机涉及一种破碎机。其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调速范围宽、扭矩大、整机质量轻、散热性好的双轴剪切式破碎机。本发明双轴剪切式破碎机包括壳体、安装在壳体内的两个刀轴、设置在壳体上的排料门和液压系统;液压系统包括两个变量泵62定量马达闭式液压系统、齿轮泵62液压油缸子系统、冷却系统和液压油箱;变量泵62定量马达闭式液压系统分别驱动两个刀轴转动,齿轮泵62液压油缸子系统驱动排料门运动,冷却系统降低液压油温度;液压油箱容积大,保证系统供油,同时依靠液压油箱能够冷却液压油。
剪切过程可分为两步,即刀片压入金属(包括弹性压入和塑性压入)和金属滑移直至断裂。刀片采用碳素工具钢、合金工具钢或热模具钢制成。剪切机除用电动机传动外,也有采用液压传动的。剪切机的布置由各类剪切机的用途和生产需要决定。
DSJQ-150GD/DSJQ-200GD/DSJQ-250GD/DSJW-300GD
双轴剪切式破碎机是利用刀具之间相互剪切、撕裂、挤压的工作原理对物料进行加工,用于各种固体废弃物的破碎,对软硬物料都有很好的破碎效果,常被用于城市生活垃圾处置、资源再生、垃圾焚烧预处理等环保领域。改设备采用低转速、大扭矩设计,具有剪切大力、撕破效果好,噪音小、稳定性好等特点。
双轴剪切式破碎机,用于生活垃圾、大件垃圾、工业垃圾、特种及危险废弃物、医疗垃圾、餐厨垃圾、电子垃圾、废旧轮胎、废旧塑料制品、生物质等的破碎工作,是应用范围最广泛的机型。整套设备包括电机、减速机、两组刀片轴、料斗、支架、PLC控制柜等组成。它通过两组刀片轴相向旋转,交叉剪切、撕扯、挤压来减小物料的尺寸。不仅对于坚硬的物料有极佳的破碎效果,而且对于难以处理物料如地毯、床垫、轮胎等物料也很容易破碎。
继续关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立式高剪切粉碎机通过以上的了解,你会在生活中推荐朋友也使用DSJQ双轴剪切破碎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