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流体湿法粉碎研磨有什么奥秘?

TAG:
更新时间:2018-9-13 10:01:07   来源:
流体湿法粉碎研磨行业中独有的高效节能设备,是国内外首创湿法粉碎研磨分散乳化设备并具有技术先进、多种功能、高效节能等特点己申报为国家专利重点推广产品。
湿磨是干磨的一种安全而高效的替代方案。 干磨产生大量灰尘,从而需要配备适当的过滤系统。当研磨其粉尘与大气氧气混合会产生爆炸性混合物的物质时,这一点尤其重要。达到规定的安全等级通常需要精心设计的技术解决方案,如除尘和惰性气体覆盖系统。这些过滤系统的成本通常大大超出实际研磨机的成本。 
湿法粉碎机说明:湿法胶体磨,上海湿法胶体磨,湿法超细胶体磨, 简单说就是对物料进行液体状态研磨粉碎或流质体状态下研磨粉碎,适用于一些要求物料本身含有油性、水分、或有要求低温、防止挥发、易燃易爆等情况下采用。               
湿法粉碎机的特点
1更稳定 采用优化设计理念,将先进的技术与创新的思维有效融合,并体现在具体的设备结构设计中,为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了保证.
2新结构 通过梳齿状定子切割破碎,缝隙疏密决定细度大小,超高线速度的吸料式叶轮提供超强切割力,纤维湿法研磨破碎可达400目.
3更可靠 采用整体式机械密封,大程度上解决了高速运转下的物料泄漏以及冷却介质污染等问题,安装与更换方便快捷.

4新技术 采用国际先进的受控切割技术,将纤维类物料粉碎细度控制在设定范围之内,满足生产中的粗、细及超细湿法粉碎的要求.

继续关注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齿轮泵

看完你会选择DSJTM流体湿法粉碎研磨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