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技术如何实现从化学食品工业到工业污泥的转移

TAG:
更新时间:2018-8-13 8:50:12   来源:
工业污泥的热干燥已经实施了几十年,但城市污泥的发展是相当保密的,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对化学和食品工业成功应用其技术的兴趣得到延续,制造商试图将现有技术转移到污泥中。
目前,污泥热处理的成功经验取决于各方的研究发展,但干燥器的设计仍然是一个知识而不是科学知识的问题。在现有技术中,法国经常遇到盘式和桨式干燥机。目前工作的目的是改进这些干燥机的热设计。从工业双层干燥器和文献上进行的实验中,已经开发了一个简单的模型。
由于干燥过程既是脱水过程又是固体成形过程,具有从湿到干固体的“反向造粒”阶段,污泥性质取决于干燥机本身的污泥历史。因此有必要设计一套实验室规模的实验技术,以便在干燥过程中对污泥进行完整的表征。使用这些性质,通过比较实验和计算的干燥动力学来验证模型。
看完你觉得干燥技术实现从化学食品工业到工业污泥的转移的如何?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